bloggerads

Search This Blog

1/26/2012

鏗鏘集九七系列:如夢初醒 (轉載)

Part 1


Part 2

0分53秒,英國人清楚地道出了大陸人對香港「索償心理」大陸死期將至。在此危急存亡之秋,香港要自立,香港要自保,香港要自強!

"將香港交比中國等於將猶太人交比希特拉",簡直沒有更好的比喻!

「你們都享受夠了,現在是時候要還了!」 -- 這句真是一針見血地描述了很多中國人對香港人的「索償心態」! 他們中國是個有病的國家,人哋自保、自強,用努力去換取唔駛同佢哋「一獲熟」,都可以講到好似係原罪咁。 德國納粹黨與中國共產黨一樣是奉行 totalitarianism 的。把猶太人交給納粹黨,與把香港人交給共產黨,真是沒有甚麼分別。 最有趣就是香港有些反智的人,經常鼓吹一種「逆來順受」的論調,說雖然中共是極權,但是始終中共不等於中國,香港人應該「愛國不愛黨」如果你生於第二次世界大戰那個年代,你可以走去跟猶太人說: 納粹黨雖然是極權,但是始終納粹黨不等於納粹德國,德國的猶太人應該「愛國不愛黨」。
所以香港應該獨立才會有自主權!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