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Search This Blog

2/18/2012

唐英年私生子(轉載)

 

《嬉戲完畢,唐生換番正畫,因為唐太話原諒咗佢》


真不明白,私人的感情生活跟政事有何關係?


鬧得熱烘烘,唐英年的自認「
個人感情上曾有缺失」後,又被傳有私生子在澳洲,一連串的私穩逐一被揭出來/作出來。


這 些跟做特首何干?是個人品德問題嗎?又不覺得呢!前美國總統克淫頓「攪女攪到入辦公室」都沒問題,又是搬「老婆」出來,一招又「攪掂」,不見得他要落台 吧!有婚外情,有私生子又選不上特首嗎?亞爺會因為這些所謂的「黑資料」改變初衷嗎?頂多是被爺爺罵句:攪女攪得咁失敗架,學學首富攪女攪到億億聲咁賺番 嚟嘛!傻仔!


中國社會,自盤古初開,男人已是「不忠」之物,皇帝的
916宛,富翁的109妾,習以為常;現在的一夫一妻制,才造就了什麼婚外情、私生子等等。國父也有多項「女緣」,並有多名女子,是荳蔻年華的少女呢!黨主席也不見得從一而終吧!


曾「流」傳網上的資「料」
(流料)

 有一個男人,他19歲娶了18歲的女友。

  24歲時,和只有18歲的秘書交往並結婚。  28歲見到好友1歲的女兒,開始光源氏計劃。
  31歲到日本旅行,認識一名15歲的女僕,隔年認識10歲的蘿莉,在日本旅行期間,就周旋於 女僕和蘿莉之間。
  38歲時和蘿莉結婚,39歲回國。
  49歲光源氏計劃成功,把22歲的小妹妹娶回家。
  活到59歲死亡。

他就是 國父 孫中山先生!


競爭對手出此一題:醜聞,去要對方做解畫工作,有些無聊吧!對立的新聞紙「唱衰」這個「疑似特首參選人」,不是多餘嗎?


有否需要特首參選人,在填
form參選時,列明參選前在何年何月何日何時有過嫖妓的行為呢?

url

將會風起雲湧嘅一個月 (轉載)

由2月19日,銅鑼灣嘅反自駕遊遊行開始,香港政治將會係最風起雲湧嘅一個月。
首先,自駕遊同港中關係將會激戰連場,2月19日反自駕遊遊行,2月29日將會係立法會Panel Meeting,一定打到火花四濺。我自已都喺2月19日去香港電台錄影《放馬過來》,講正係港中關係,呢個係一個戰區。
之後,未來香港各方面政治精英,或多或少將捲入特首大混戰,特別喺習近平返京前後更甚,依家乜事都會發生,仲未計會唔會喺選舉期間,有其他膠事或怪招出現。
呢一個月,將會好唔得閒,而且特首選戰後,未必係結束,如果要玩到重賽,甚至特首難產,亂局將會維持一段長時間。總之,有排唔得閒。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