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Search This Blog

1/23/2012

BNO已被歐洲25個國家認為EU/EEA Citizen,英、法、愛爾蘭國除外(轉載)

BNO被德國丹麥瑞典冰島挪威芬蘭荷蘭承認為EU/EEA Citizen的題目需要更正為「BNO已被歐洲25個國家認為EU/EEA Citizen,英、法、愛爾蘭除外」

BNO已被德國
丹麥、瑞典、冰島、挪威、芬蘭、荷蘭承認EU/EEA Citizen,多條生路 (不斷更新)

再要更正....
EU/ EEA 成員國都承認BNO Passport 因他們都詳細知道個別不同類別之英國Passport 但無分 BC , BNO, BTDC, BS, BPP, BN Passport 咁等居...

繼冰島及挪威兩個 EEA 成員國之後,第三個國家正式承認 BNO 的歐盟公民身份,今次的國家是 IKEA 及諾貝爾獎項的原產地--瑞典!而最重要的,瑞典乃正式的歐盟成員國,其表態比前二者更加重要。

再....再..............要更正....在網友成功例子下..更發現德國丹麥、芬蘭、荷蘭也一樣。還有更重要一點是.. BNO 也可與當地人一樣享受大學、中小學免費教育在找到工作後去police登記,去immigration填EU citizen 表格 endorsed by employer + 醫療保險單,申請當地居民身份證拿著當地居民身份證,往返歐州無需蓋印入境。4~5年後可申請當地申請成為永久居民入籍拿多本Passport。但初來者要自行買醫療保險。

也有BNO網友在德國二天內取得
地居民身份證居留工作,自由往返歐州。在進入英國時行EU通道。(補充資料...有英國網友及一中環網友人肉報告法英愛三地BNO都失靈,但有網友用BNO取得歐洲居民身份証後乘EuroStar過英法關不用看Passport)
http://www.hkreporter.com/talks/thread-82352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