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Search This Blog

4/01/2012

BNO有方法在英國正式申請成為BRITISH CITIZEN,重有錢收

現BNO PASSPORT持有人如欲想成為BRITSH CITIZEN現有方法:

方法是你到了英國後在英國申請加入軍隊工作(英國是接受BNO参軍的);從軍2年後便可再正式伸請成為BRITISH  CITIZEN,成功率高達90%。但参軍前一定要放棄特區護照,因不能有雙重效忠。至於参軍不一定是當兵,有些人只是入了軍樂團,不一定是當兵打仗的,從軍期間是有工資的,工資還不錯,至於軍部請唔請你就要看你自己了。

BRITISH ARMY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my.mod.uk/

香港淪陷: 振英未上任 萬人喊下台 中聯辦被批干選舉 梁:虛心聽意見

  • 數以千計市民身穿黑衣參與民陣發起的遊行,高舉「豺狼當道,港人憤怒」的標語,抗議中聯辦介入特首選舉,踐踏一國兩制。(余俊亮攝)查看相片數以千計市民身穿黑衣參與民陣發起的遊行,高舉「豺狼當道,港人憤怒」的標語,抗議中聯辦介入特首選舉,踐踏一國兩制。(余俊亮攝)
  • (林凱旻攝)查看相片(林凱旻攝)
【明報專訊】「香港我主場,西環請離場!」大批市民昨日參與民陣發起的遊行,抗議中聯辦介入特首選舉;民陣聲稱有1.5萬人出席,較預期多出兩倍,警方就估計高峰期有5300人。
其中多個大專學生組織自備道具、動員同學出席遊行,高舉自由、民主的「神主牌」,批評被疑是共產黨員的候任特首梁振英靠中聯辦「上位」,擔憂他上任後會加快「一國一制」;有父母就帶小朋友遊行,嘆道﹕「若我們這班大人也不發聲,小朋友將來會很淒慘。」
梁振英發聲明稱,尊重市民自由表達不同意見的權利,並會按照《基本法》嚴格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及高度自治。他強調明白市民關注2017年普選特首安排和《基本法》23條立法,他會虛心聽市民意見。
昨日是梁振英當選後的首個周日,數以千計市民下午3時許從遮打道出發,遊行往中聯辦,沿途高呼「梁振英,大話精」及「梁振英下台」等口號,誓言要與梁「鬥到他下台為止」。
大專生戴「小紅帽」諷梁
這次遊行的骨幹,不單包括泛民政黨及民間組織,還有一班大專學生。約30名浸大社工系學生「打頭陣」,頭掛紅巾、扮演故事《小紅帽》的主角,諷刺梁振英有如故事中的狼般,先扮好人濟世為懷,後以鐵腕管治扼殺港人自由。
理大社工系學生自製多架巨型道具坦克,希望透過藝術方式喚起港人關注言論及新聞自由被收窄的問題。他們到達中聯辦後,更用坦克「輾過」民主紙牌,寓意民主不死。
「CY 咪再去西環,我哋至係你老闆!」、「我愛香港,不愛共產黨!」劉先生昨攜同分別6歲及4歲的小朋友遊行,他批評中聯辦今次介入特首選舉「太過分、太肉 酸」,亦憂慮梁上台後會強推23條立法,「今次是為下一代出來,23條立法就好像頭上架起一把隨時會砍下來的刀,扼殺港人的自由」。卓先生就自備「We are the 82.2%」的標語,諷刺早前在民間投票只取得17.8%市民支持的梁振英缺乏認受性,又批評本港傳媒在今次選舉上歸邊,偏離公正立場。
「踩過狼皮,我做主人!」遊行人士抵達中聯辦後,踩過印上「豺狼當道,港人憤怒」的狼形橫額以示抗議。
大會5時許宣布遊行結束後,近千名示威者續留守中聯辦外空地,要求到正門放下示威道具不果,一度與警方衝突,警方兩度施放胡椒噴霧(詳見另稿)。示威者最終在晚上10時半左右和平散去。
學者﹕非大日子 人數不算少
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導師蔡子強認為,梁振英未上任、什麼都未做已有數以千計人上街,反映市民對梁和中聯辦涉干預本港事務反感。
他認為,昨日並非七一等「傳統大日子」,泛民未全力動員,單靠民陣發動遊行,「1.5萬人已經不算少,對梁振英是警號」。
工黨主席李卓人稱,今次遊行數字反映民心所向,當中有特別多年輕學生參與,或因對核心價值態度曖昧的梁振英,踩中了年輕人最重視的原則問題。他又聲言,泛民未來會用盡議會空間與梁振英對抗,並會繼續推動民間動員,將「反英抗暴」運動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