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Search This Blog

2/21/2012

無第四條海隧因為官商勾結?

東方日報:坐富豪機遊埠 曾蔭權貪完再貪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曾蔭權臨卸任前趁機「歎到盡」的「豪遊」醜聞愈揭愈多。原來他在參加城中富商安排的3日2夜澳門豪華遊之前1周,曾休假4天,期間接受有「重慶富 商」之稱的張松橋款待,聯同10多名商界知名人士登上超豪私人飛機,直飛泰國布吉,渾然忘卻他的特首身份,「曾商勾結」的嫌疑愈來愈大。東方報業集團記者 向張松橋查詢是否曾以私人飛機接載曾蔭權夫婦往泰國遊玩,張支吾以對多次以「我唔明白」作回應,但並無否認與曾氏聯袂出遊。

小弟睇到張松橋三個字,即刻醒晒!
重慶富商都唔係佢最重要嘅身份,佢最重要嘅身份係西隧嘅老闆:
東方日報:最富重慶人揸住半條西隧
成單嘢最神奇係,張松橋係薄熙來啲老友嚟,究竟東方報業啲料邊個放,成單大龍鳳究竟想點,越嚟越耐人尋味。
但可以肯定係,曾爵士爭全香港用路人一個交代囉。
url

唐英年紅顏知己林穎妍(Esther)曝光, 阿嫂要離婚?

特首選舉參選人唐英年疑似最新紅顏知己終極曝光!特 首候選人的唐英年,醜聞一浪接一浪。公開承認有感情缺失的唐英年,再被揭發多一名緋聞女友,是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女兒、有「瑞銀之花」稱號的林穎妍。本報 接獲告密電郵,指唐英年與已婚的林穎妍交往逾兩年,緋聞傳遍中環銀行界與政圈。據悉,一直撐夫的唐太郭妤淺已忍無可忍,近期多次向好友哭訴,正猶豫在特首 選戰後跟唐離婚。


龍豬再缺失 阿嫂要離婚?( 2012-02-21 )
唐女郎 瑞銀俏嬌娃  緋聞再現 英年「勇敢面對」不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