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Search This Blog

1/25/2012

修改基本法封後門阻止雙非來港生仔攞免費居港權的唯一方法!!!

促修法遏雙非孕婦2012年01月25日


【本報訊】龍年首名出世的女嬰,父母均為內地人,「雙非」孕婦問題今年勢必加劇。 10多名新民主同盟成員昨帶同寫上「修改基本法」、「遏止雙非孕婦」的橫額和揮春,到政府總部示威(圖),要求港府提請人大常委,修改基本法第 24條有關香港永久性居民的定義和限制,阻截雙非孕婦來港分娩。召集人范國威表示,特首曾蔭權早前在立法會上提出四招解決雙非孕婦湧港產子,如打擊違法中介公司和提高內地孕婦的急症室收費等,是治標不治本,惟有修改基本法才能解決問題,減輕本港醫療負擔和福利開支,疏導港人的怨氣。但他反對釋法,擔心影響司法獨立。
source

以上呢篇新聞真是導出左全港香港人的心聲呀,終於有人敢講曾蔭權那"四招"只是治標不治本。所以話修改基本法封後門先是阻止雙非來港生仔攞免費居港權福利的唯一方法!!!大家香港人要團結俾香港政府聽到市民大聲輿論先有機修基本法24條法改例封後門,等班支那蝗蟲落來香港生多多仔都無居港權同福利,到時睇下仲有無咁多支那人來生仔!!!
其實香港獨立先是真正出路,香港人先可以在房屋教育醫療政策做主,達到以香港人利益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