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Search This Blog

2/22/2012

過海交通死結的迷底

一年多前,特區政府聘請顧問公司, 研究解決紅隧擠塞的問題
當時的顧問報告建議利用東隧有剩的車流空間, 透過「紅加東減」構成所謂經濟誘因, 希望吸引更啲車改用東隧而減低紅隧嘅負荷問題。

當時好多人已經質疑點解「捨近圖遠」, 唔係運用相對較近的西隧而用東隧
結果搞到2011年1月11日立法會為隧道顧問報告舉行公聽會, 有時間可閱讀當日會議紀要, 俾參與嘅人士「打到爆晒機」

在下對這事也想了良久, 明明在道路網設計上和駕駛習慣去講, 當前紅隧的擠塞問題就是因為西隧流量低而導致, 要解決紅隧的擠塞問題一定要打西隧主義。一般市民大眾, 包括在下也只會想到西隧的大股東就是中信泰富, 但榮毅仁早已騎鶴仙遊, 榮智健也出事了..... 還記得中信泰富當年出事的時候, 坊間還叫嚷著「襯佢病攞佢命」趕快回購東隧和西隧, 但是特府仍然動也不動, 實在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其當然想了想也擱在一旁, 只是今日的《東方日報》該道出了真正的答案
最富重慶人揸住半條西隧
張松橋被稱為「最富有的重慶人」,是當地著名的地產商,亦是四家本港上市公司的主席。他掌 控的其中一家上市公司——港通控股,儼如一個交通王國,不但持有西隧五成權益,亦擁有大老山隧道近四成權益,同時是電子收費公司「快易通」及香港駕駛學院 的大股東,在不同層面影響本港的交通發展。

張松橋貴為一直在中共這個黑幫有著相當勢力的薄熙來的一派之員, 你係曾蔭權, 敢動嗎?!
更是的, 這事件更清楚說明, 中共透過任何可以採用的經濟或政治手段, 意圖控制香港
張松橋這一幫人要操控交通運輸範疇來得非常之清清楚楚
若再說中共不是在香港進行掠奪式殖民管治, 只怕除了跟共匪蛇鼠一窩和大一統膠之外, 沒有人再夠膽否定了

再一個中共殖民證據, 在下只能說硬要把香港和中共綑綁在一起, 香港只有死路一條
其他的, 在下已不想多說, 大家好自為之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