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Search This Blog

3/19/2012

香港人理應感謝唐英年

凝緣:香港人理應感謝唐英年

被動挨打數月,遍體鱗傷的豬豬面紅再面紅,鞠躬再鞠躬。眼觀紮着絢麗頭巾的「狼外婆」滿嘴仁義、滿臉慈悲,一副永遠正確的嘴臉,終於火山爆發,絕地反擊,不顧「動物農莊」莊規,一把扯下頭巾,將大灰狼猙獰面目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商台十二年續約辣手摧花「四肢」斷其三、對付和平示威冷酷首倡防暴隊催淚彈……全城譁然。但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譁然」聲中,民憤的主軸竟然是指摘唐唐違背保密協議、不負責任、誠信破產……辯論後的即時民調,梁狼民望仍遙遙領先。

豬懂面紅 狼滴汗說謊

誰都知唐唐「爆大鑊」只為一己之忿而非憂港憂民。但勿論動機如何,請凝下神來想想,當年五十萬,一說八十萬人上街反惡法,也許你因故未去,但兄弟姊妹同學 好友中必有人加入洪流。不誇張的說,○三年七一大遊行示威者的安危,關係到幾乎每一個香港家庭。而搖晃「反霸權」畫餅騙取民意的這位準特首,你每次都在民 調中「兩害取其輕」選擇的「平民領袖」,當年為了討好阿爺,竟人性泯滅地不惜血洗中環!你無動於衷?你不打寒噤?驚魂初定之際,難道不應該對唐唐道一聲謝 嗎?

更得人驚者,當狼提豬「沙發」,豬面即泛紅,而豬突然引爆「催淚彈」,狼黑面未起半絲漣漪,雖然暗自「滴汗」,但零點零一秒都沒猶豫,斷然一口否認「絕對冇」,再給機會卻還是否認。這種爐火純青的睜大眼講瞎話專業技能你不怕?

關於商台事件,當事人蔡東豪、鄭經翰、黃毓民、梁文道第二天即證實唐說。鐵證前梁仍咬死不認。而「鎮暴」毒謀,他閃電部署反擊,拉來董朝大員為其漂白,但 越漂越黑。李國章的話我只聽懂一句:行會記錄發言者不具實名。所以唐永遠拿不出證據。葉劉的憤怒譴責只有一個「合理推論」效果:想必當初你亦是附議惡狼 的。

對於一般巿民,唐唐究竟是惡意「人格謀殺」還是情急吐真言?尚識面紅的豬和只會滴汗的狼你信誰?對於握有選票的千二選委,憤怒豬「破罐子破摔」據說令中央火滾,但狼面暴露後的施政也讓北京暗憂,所以流選逐漸成局,除了白票,你還能有何更明智的選擇?

薄熙來下台後,重慶市民一片惋惜中紛頌其「德政」,因為他厲行毛澤東鐵腕,將一切哀哭悲鳴聲徹底消音,傳媒上一片歌功頌德、鶯歌燕舞。加上「毛毒」思維深 入基因,於是便個個「不知不識,順帝之側」了。兩制香江不是這樣哦,我們有全面資訊、良知傳媒,血液中較少「毛氏病毒」,如果在「狼心狗肺」暴露無遺的今 天,梁的民望仍居高不下,說句不好意思的話,我真對香港人的智慧絕望了。